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價議題被炒作 吳音寧回擊:謠傳不會讓台灣農業更好

對於有心人士指出「吳總到北農後,菜都賣不到好價錢」,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駁斥這完全不是事實,強調謠言並不會讓台灣農業更好。(資料照)

對於有心人士指出「吳總到北農後,菜都賣不到好價錢」,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駁斥這完全不是事實,強調謠言並不會讓台灣農業更好。(資料照)

2018/10/20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大選倒數35天,有農民先前指出,自韓國瑜離開、吳音寧接任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後,菜價「一直下跌」,讓農民「損失慘重」。對此北農提出數據反駁,吳音寧昨晚也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北農提供公正、透明的交易區域,並強調「謠傳不會讓台灣農業更好」。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有農民上東森《關鍵時刻》節目表示,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地瓜葉1公斤可拍賣到110元,今年最高卻只到約60元,「因此農民們大多選擇支持韓國瑜」。北農19日發布聲明表示,上述說法與事實不符,並貼出農糧署菜價行情數據,指吳音寧上任後,平均菜價提升了4.7%。

吳音寧則在臉書上表示,北農新創設LINE群組,只要加入台北農產的官方LINE群,便能收到當天批發市場的上、中、下價,讓農友、消費者即時更新蔬果價格。對於日前的不實說法,吳音寧則說,菜價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議題,也是農民辛苦的結晶,北農提供公正、透明的交易場域,讓消費者更認識優質農產,最終再交給市場機制決定農產價格。

吳音寧直言,關於少數有心人士放話「吳總到北農後,菜都賣不到好價錢」完全不是事實,呼籲民眾可至北農的官網查詢近幾年的菜價,她也強調「謠傳並不會讓台灣農業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