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姚文智合體 挺柯里長邱碧珠揹嗡嗡包到場只挺高

挺柯里長邱碧珠揹嗡嗡包到場挺高。(記者楊心慧攝)

挺柯里長邱碧珠揹嗡嗡包到場挺高。(記者楊心慧攝)

2018/10/20 13:0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高嘉瑜被外界視為「挺柯議員」,而今天除姚文智到場外,民政局長藍世聰、都發局長林洲民、挺柯里長邱碧珠皆到場力挺,雖然柯文哲本人未到現場,但柯的人馬也不少。高嘉瑜解釋,選民不分你我,不管是誰都會努力去爭取那一票。

民政局長藍世聰、都發局長林洲民、挺柯里長邱碧珠皆到現場挺高嘉瑜,現場還有其它市府官員。高嘉瑜則解釋,選民不分你我 只要用誠心打動,都會變成支持者,所以不管是誰,覺得都要努力的去爭取。

媒體問現場有很多局處官員、挺柯里長邱碧珠也到現場,會不會覺得自己來到柯的場?姚尷尬回應:「會嗎?這要問嘉瑜,不過像邱里長,我去跟她聊過好多次,其實我們未來對於城市改造、都市發展方向都很一致。」

民進黨籍北市南港區西新里長邱碧珠,先前因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不挺自家提名參選的姚文智,市黨部決定將不再提名她參選。不過,邱碧珠今揹著「嗡嗡包」到場支持高嘉瑜,邱受訪表示,高是個很認真的議員,選舉都是她自己靠兩隻腳勤奮走基層,所以才會到場力挺。

至於是否知道姚會來,不然怎麼還會到場?邱碧珠說,總不能說姚來,就不來高嘉瑜的場子,剛姚文智也有來打招呼,她覺得選舉是一時,別為了選舉而失去朋友,認為一切都順其自然,不管誰當選都祝福。

媒體問揹嗡嗡包是否是柯文哲給的?邱碧珠說:「因為很多年輕朋友知道我在怨民進黨,我只有一票支持柯P,竟然連總統府觀禮證都沒給我們里民,太現實了!真的太現實了,所以有年輕人說排一個嗡嗡包給我,叫我不要失望啦!選舉是一時的,不要為了我一票支持柯P,就把我全部的里民都拋棄。」

另外,媒體問林洲民是否為柯派來支持,似乎是第一次到議員場合,林表示,確實是第一次,因為高議員事情做得好,才會想來支持她,是自己過來。媒體追問柯是否有帶話給高?林回應,柯在議會就有說過高做事情做得很好。

林洲民前來力挺高嘉瑜。(記者楊心慧攝)

林洲民前來力挺高嘉瑜。(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