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張輔選王牌周美青?丁守中:黨部好像有規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右1)。(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右1)。(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0 13:2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年底選舉逼近,國民黨傳出將亮出最後一張王牌「周美青」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輔選,丁守中今天表示,黨部好像有這樣的規劃,非常感謝,而他最大的王牌就是市民大眾。

丁守中今天一早就連趕三場黨內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從內湖區的吳世正、再到文山區耿葳的活動,又接著趕往參加北投陳重文的競總成立。

丁守中出席吳世正競總成立活動前,針對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將是最後一張輔選王牌,丁守中表示,黨部好像有這樣的規劃,非常感激感謝,各方願意來幫伍們拉抬造勢都很感謝,何況是前總統夫人。

媒體詢問人氣相當高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什麼時候會跟丁守中合體造勢?丁守中回答,韓國瑜前不久才在台中同台會合,大家都在忙自己的選舉全力衝刺,只要有黨部安排的聯合造勢都會全力以赴。

丁守中補充,他最大的王牌就是市民大眾、所有中產階級民眾、所有年輕人和中間選民,以及所有了解台北競爭力下滑、招商引資不足、低薪窮忙事實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