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永權:三接換深澳是一桃救三市 挽救北北基選情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副主席曾永權前往加油打氣。(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副主席曾永權前往加油打氣。(記者謝武雄攝)

2018/10/20 13:4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致詞批評,民進黨以政治凌駕專業,用「三接」換「深澳」,就是認為桃園市長鄭文燦選情穩定,企圖「一桃救三市」,挽救基隆、台北、新北選情,只是觀新藻礁經過7000年才形成,一旦被破壞就永遠消失了,鄭文燦出賣桃園人的健康。

曾永權說,最近發生一連串事情,都與桃園有關,經濟部前一天還在說,「沒有深澳北部會缺電」,隔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就宣布「三接環評若過關、評估停建深澳」,以「觀塘藻礁換深澳」完全是選舉考量,難怪鄭文燦被罵惡搞台灣能源轉型,對藻礁保育背信忘義,還是讓北部居民呼吸更多致癌空氣的黑手。

曾永權說,桃園市選民結構是藍大於綠,鄭文燦當選首屆桃園市長,並非實力堅強,主因是藍營選民不投票,鄭文燦執政「要五毛給兩塊」大灑錢及小恩小惠的小確幸政策,犧牲桃園市的大未來,造成城市建設原地踏步;事實上,桃園的城市發展規模,是經過前縣長朱立倫、吳志揚努力才成為宜居的都市,為了延續建設大桃園的腳步,請支持陳學聖。

曾永權最後也批評民進黨政府倒行逆施,鄭文燦是民進黨籍地方首長,他要為民進黨中央所有政策背書,也要為所有民進黨執政不力負起責任,民進黨下台,鄭文燦也要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