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等呼籲選民票投陳學聖 給民進黨教訓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贈好彩頭。(記者謝武雄攝)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贈好彩頭。(記者謝武雄攝)

2018/10/20 15:1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大批支持者湧入會場,除副主席曾永權為陳學聖披彩帶,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分別贈送好彩頭、包粽、蒜頭,祝其高票當選外,王金平等人不諱言陳學聖與對手民進黨鄭文燦,在民調上的確有些差距,也呼籲選民票投陳學聖給民進黨教訓。

陳學聖「翻轉桃園全新出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含黨主席夫人蔡令怡、前主席洪秀柱、立委曾銘宗、黃昭順、江啟臣、柯志恩、呂玉玲、林麗蟬、陳宜民、王育敏、林德福、前立委陳根德、孫大千都倒場致意;此外,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也率20多位黨籍議員到場站台,象徵黨內大團結,另環團代表也豎立旗幟「反空污救藻礁,護桃園,11/24滅東廠」大型看板,抨擊主政者毫無誠信。

陳學聖也帶領支持者高喊「民進黨下台、國家才會好」;他說,希望國民黨再起,讓桃園好還要更好,如今桃園4年大建設停擺,快要看不到新北市尾巴,選上後不會有乾爹、更不會有官員貪污收賄,會做一位老老實實的市長,讓桃園重新再起,讓桃園發光發亮。

曾永權、王金平等人也表示,桃園市是藍大於綠,這幾年民進黨執政,奪權有術,治國無方,國內經濟蕭條,百業叫苦連天,行政院長賴清德自稱是台獨務實工作者,讓兩岸關係惡化,而鄭文燦對藻礁背信忘義,呼籲市民用選票給鄭文燦教訓。

洪秀柱也強調,朱立倫及吳志揚兩位縣長的努力,桃園才有機會升格直轄市。鄭文燦要五毛給兩塊,所以大家說鄭人很好,但重點不是人好,而是錢好、運氣好。看人不能看錢多,而是要看有沒有誠信,政治人物講話不實在、不老實,就不太可靠。系望陳學聖是忍者龜,在場不對等的龜兔跑當中,能夠贏得勝選。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執政只會搞政治鬥爭、清算軍公教,一例一休造成勞工困擾,兩岸停滯倒退,倒行逆施,製造混亂,讓社會充滿仇恨,呼籲桃園市民用選票給民進黨教訓,用選票告訴民進黨桃園人覺醒了。

吳志揚語重心長表示,民進黨的所作所為桃園市集大成,舉反撒錢、綁樁、收割爭功、諉過、欺騙、遮掩,桃園一樣都不少, 用捷運綠線假動工,掩蓋軌道建設四年完全沒有作為的事實,用亞洲矽谷遮掩航空城停擺的事實。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前桃園縣長吳志揚致贈包粽。(記者謝武雄攝)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前桃園縣長吳志揚致贈包粽。(記者謝武雄攝)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新北市長朱立倫致贈大蒜,助其高票當選。(記者謝武雄攝)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新北市長朱立倫致贈大蒜,助其高票當選。(記者謝武雄攝)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場面相當熱鬧。(記者謝武雄攝)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場面相當熱鬧。(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