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防高雄力挺子弟兵 陳菊:假新聞充斥要加百倍努力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三)為新人黃文志(右二)站台。(記者蔡清華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三)為新人黃文志(右二)站台。(記者蔡清華攝)

2018/10/20 14:5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返回高雄,為左楠選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黃文志總部成立站台,呼籲選民「心頭抓乎在」,在假消息及假新聞充斥下,已經是非顛倒,高雄選戰的環境和氣氛已經不同,民進黨一定要加百倍努力,爭取市民支持。

黃文志是民進黨重點栽培的新人,在深受父親也是現任議員黃石龍捍衛地方環保及為民服務的影響下,義無反顧參選議員。

親自推薦黃文志入黨的陳菊表示,黃文志是民進黨的重要資產,他的父親黃石龍更是為後勁奮戰20年的環保鬥士,相信以黃文志的專業及認真,一定可以在議會為促進後勁發展而努力。

陳菊向左楠及後勁居民呼籲「心頭抓乎在」,票投黃文志,支持民進黨栽培的年輕人。

擁有英國基爾大學碩士學位的黃文志則強調,希望大家支持年輕人的力量促進高雄的進步,他一定會承續父親黃石龍為地方服務的使命,為城市繁榮而打拼。

鐵路地下化延伸至楠梓、活絡左營觀光產業、監督整治五輕汙染土地、引進綠色產業、提高生育補助、爭取左楠國民運動中心、改善空汙等,都是他的重要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