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為何派韓國瑜選高雄? 吳敦義吐真「當年他揍陳水扁...」

吳敦義說,當年韓國瑜打陳水扁,他很敬佩。(記者花孟璟攝)

吳敦義說,當年韓國瑜打陳水扁,他很敬佩。(記者花孟璟攝)

2018/10/20 15:49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替議員、鄉鎮長等各級首長民代候選人幹部加油打氣,提及2018年底選舉「希望國民黨贏得漂亮」,還指出「如果高雄贏就是翻天覆地了」。吳敦義說,當初韓國瑜當立委,打陳水扁那一次「我很認同跟敬佩」,認為他允文允武。

吳敦義說,他思考過,今年新北是國民黨的「保命之戰」,台中、彰化「贏一個就是贏,如果兩個都贏就是大贏」,如果高雄也贏就是翻天覆地了。所以我們特別派了買菜賣菜都很內行的韓國瑜出來。

吳敦義特別說,當初他(韓國瑜)當立委,他打陳水扁那一次「我很認同跟敬佩」,那時審查退輔會預算,你們知道陳水扁怎麼說「這是要飼豬ㄟ嗎?」吳敦義認為,那一戰讓他很肯定韓國瑜是「允文允武」。

他說,他希望高雄會贏、台北台南、都贏,但他認為最有機會當然還是花蓮,希望不只是贏、還要贏得漂亮,最好「全壘打」!縣長都國民黨、將來2個立委也國民黨,議長國民黨,37個議員30個國民黨、13個鄉鎮也都國民黨更好。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今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站台,徐榛蔚強調,「花蓮價值」需要花蓮人自己捍衛,自從民進黨上台後「大家生活過得好嗎」?呼籲「票投藍營」。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1993年5月審查榮民改革預算,時任立委的陳水扁質詢榮民政策,遭也是立委的韓國瑜翻桌揍人,阿扁當場被打倒並住院3天。

相關影音

吳敦義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替參選的地方民代公職加油打氣。(記者花孟璟攝)

吳敦義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替參選的地方民代公職加油打氣。(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