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早上成立峨眉、寶山競選服務處 下午辦兒童劇場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先後成立峨眉、寶山競選服務處。(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先後成立峨眉、寶山競選服務處。(記者黃美珠攝)

2018/10/20 17:04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天早上先後成立峨眉、寶山2鄉競選服務處,與2地黨籍各級選舉候選人聯合造勢;下午則在竹北文化公園舉辦兒童劇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再靠近他ㄧ點」!

楊文科陣營說,早上峨眉、寶山的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競選總部主委范振宗、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立委林為洲都到場號召團結,特別是寶山鄉是許多科技人的第二故鄉,包括前竹科管理局局長杜啟祥等,也都穿著助選背心現身相挺。

楊文科說,要為峨眉、寶山持續改善竹43線等重要道路,串連大隘3鄉觀光自行車道設置鐡馬驛站、打造國際音樂休閒廊道之峨眉湖水上舞台、推動智慧農業、觀光,成立農特產品展售中心等。

還要加強輔導柑桔農友及產銷班取得產銷履歷驗證,提升果品質量,並發展柑桔多元化加工產品。

楊文科還說,寶山鄉境有科學園區、2座水庫和2條高速公路,許多國際型大廠都在轄內,近年陸續面臨竹科用地擴增徵收案。

他說,他過去就曾辦理過園區用地徵收業務,熟悉流程並兼顧公設環境開闢與業主權益保障,未來擔任縣長有足夠的專業執行力,讓寶山發展更美好。

楊文科說,寶山境內仍有很多道路必須拓寬,他會持續努力。

另外,興建寶山國中停車場、推動大隘三鄉觀光循環列車(寶山─峨眉─北埔)、增設寶山鄉農特產品銷售中心推廣寶山鄉綠竹筍、文旦柚、葡萄蜜柚、柑橘、橄欖等,都刻不容緩。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