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屋競服處成立 徐定禎:營養午餐免費、鑽石婚禮年年發

徐定禎(持麥克風者)的頭屋鄉競選服務處成立,再提恢復鑽石婚禮年年發、學童全面營養午餐免費等政見,並強調「說到做到!」(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徐定禎(持麥克風者)的頭屋鄉競選服務處成立,再提恢復鑽石婚禮年年發、學童全面營養午餐免費等政見,並強調「說到做到!」(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

2018/10/20 18:3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獲民進黨禮讓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頭屋鄉競選服務處今天成立,徐定禎再提恢復鑽石婚禮年年發、學童全面營養午餐免費等政見,「說到做到!」

徐定禎頭屋競選服務處成立,縣議員候選人許櫻萍、古文明、徐筱菁等及頭屋鄉代表、村長各候選人和許多熱情支持鄉親到場,為徐定禎加油、打氣。

徐定禎競選總幹事邱炳坤說,他會支持徐定禎,是因為徐定禎乾淨、不貪不取,認真為鄉親服務,也呼籲支持徐定禎的鄉親,在選戰倒數30多天,每個人當徐定禎的分身,為徐定禎拉票,讓徐定禎來為苗栗縣民服務,翻轉苗栗、讓苗栗動起來。

對於縣府取消學童營養午餐免費、鑽石婚年年發等措施,徐定禎說,鑽石婚既珍貴又難得,主張結婚60年以上夫妻年年發「鑽石婚」禮金,此外,也要普設長期照護中心及關懷據點,照顧弱勢族群。

徐定禎說,學童營養午餐免費,一定說到做到,並將在地的食材系統建立起來,讓學童享用豐富營養午餐的同時,也可以支持在地小農,間接帶動就業與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