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稱「台女不化妝上街嚇人」 柯媽:他呆呆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青年創業論壇,與青年創業家談論創業發展。(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青年創業論壇,與青年創業家談論創業發展。(記者黃建豪攝)

2018/10/20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失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下午出席「青年創業論壇」,被問到對美學的看法,柯舉例稱日本美學比較漂亮,因為日本女生都化妝好才出門,「不像我們台灣有些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對此,柯媽何瑞英緩頰「不會啦」,也指柯文哲「有點呆呆的」,有話直說不會藏心理。

綜合媒體報導,為力拚市長連任,柯文哲今在在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行動競選總部開幕園遊會,柯文哲雙親柯承發、何瑞英與胞妹柯美蘭也都到場力挺,面對柯文哲稱日本女孩都化妝才出門比較漂亮,「不像我們台灣有些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的言論被認為是失言,柯媽則緩頰的說「不會啦」。

柯媽在活動上介紹兒子柯文哲稱他「有點呆呆的」,認為柯什麼話都講得出來,有話直說不會藏心理,還替柯文哲的「美學說」緩頰,表示沒化妝比較舒服,「很實在、很美麗、很好看、很自然」。柯媽最後也不顧感冒喉嚨痛,在台上唱了「乾一杯」、「媽媽」等歌曲,用歌聲力挺柯文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