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館音樂節玩算命 柯P:最煩惱每天都逼我選總統

台北市公館商圈週末兩天舉辦「秋OUT音樂節」,主打一張悠遊卡就能吃、喝、玩、樂通包,提倡無現金城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也現身捧場。(悠遊卡公司提供)

台北市公館商圈週末兩天舉辦「秋OUT音樂節」,主打一張悠遊卡就能吃、喝、玩、樂通包,提倡無現金城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也現身捧場。(悠遊卡公司提供)

2018/10/20 20:2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公館商圈週末兩天舉辦「秋OUT音樂節」,主打一張悠遊卡就能吃、喝、玩、樂通包,提倡無現金城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也現身捧場,還體驗塔羅牌占卜,但柯文哲說,他什麼都不在意,沒什麼好問,「最煩惱的就是每天都說要選總統,根本不想選總統,每天都逼我選總統!」

柯文哲在塔羅牌攤位坐定後,一直說不知道要問什麼,塔羅牌占卜師提議可問整體運勢、感情、健康等方向,柯P統統打槍,卻說,「最煩惱的就是每天都說要選總統,根本不想選總統,每天都逼我選總統」,這是我最大的困難,這題連讓塔羅牌占卜師都笑說很難(算)!

最後柯文哲妥協,占卜健康運勢,抽出「休戰」、「宇宙」等牌,占卜結果建議,柯文哲在健康部分要多休息,但他回說,這很困難,講等於白講。

悠遊卡公司說, 秋OUT音樂節今明(20、21日)兩天在公館水岸廣場舉辦,邀請28組獨立樂團帶來特色音樂,現場還有異國美食攤區、文創市集,逛累了可以按摩整骨,無聊了可以算塔羅、看漫畫,餓了可以吃咖哩、啃PIZZA、吃牛肉麵,讓來參與的市民們身心靈徹底的放鬆,整整兩天的時間,忘掉平時壓力,一起享受這個舒爽的秋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