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拱選總統 柯P算命吐苦水

「客家義民嘉年華挑擔踩街及主祭大典」今天(21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並接受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客家義民嘉年華挑擔踩街及主祭大典」今天(21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並接受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8/10/21 09:2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公館水岸廣場出席「秋OUT音樂節」,還到個攤位體驗按摩、塔羅牌占卜等;柯占卜前吐苦水說「最煩惱的就是每個都說要(我)選總統,(我)根本不想選,為什麼每個都逼我選總統;這是我最大的困擾。」

柯文哲今早出席「2018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此解釋他的意思是說他從來也沒有準備,一般來說要做什麼,要有組織要有錢,「我什麼動作都沒做,結果每天都在講(被拱選總統),講到實在是很煩。」

此外,總統蔡英文往年都會出席「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活動,今年卻以另有行程為由缺席,媒體問柯認不認為是因為選舉年要避嫌?柯不以為意表示,這應該要去問蔡英文,怎麼會來問他。至於蔡英文表示將加強輔選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力道,柯聞言只回了「喔,是喔!」還對發問媒體笑說,不好意思,他現在都可以忍住不要講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