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造勢遭開罰蠻幹 姚文智轟柯P「似要當皇帝」

公園造勢遭開罰蠻幹,姚文智轟柯P「似要當皇帝」。(資料照)

公園造勢遭開罰蠻幹,姚文智轟柯P「似要當皇帝」。(資料照)

2018/10/21 11:2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北投區七星公園舉辦園遊會造勢,租用的行動競選總部車輛違規開進公園,遭到北市公園處開罰6張罰單。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日火力全開,批評他第一次看到市長可以這樣蠻幹,被認定違法不停止還繼續喊凍蒜,視法律如無物,嘲諷「柯市長你好像要在台北市當皇帝」。

周休假日姚文智行程依舊滿檔,今早出席民進黨北市議員林世宗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問到柯在七星公園首場造勢活動的違法遭開罰一事,姚文智受訪時怒氣滿點。

姚文智表示,柯市長拆別人東西時就說法律不是參考用的,意即執法要明確,但碰到自己的事情卻一犯再犯,「我昨天第一次看到作為一個市長可以這樣蠻幹」,競選車輛進到公園裡面已經開罰,一罰再罰,卻把罰金當租金,照樣喊凍蒜、歡樂進行。

姚文智痛批,柯視法律如無物,柯如此的威權性格與崇拜的毛澤東或雍正,做法都一樣,姚更語帶嘲諷地說「柯市長你好像要在台北市當皇帝」;他說,從沒看過被認定違法還不停止,繼續繳罰單,繼續辦選舉活動,這樣是什麼樣的市長啊!

此外,柯文哲昨出席青年創業論壇,語出驚人表示「台灣有些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再度失言,對此姚文智也不客氣批評,柯不只失言根本是完全失格,對女性充滿歧視。

姚文智還說,柯對於人基本的尊重,就流露在他自己的言語裡面,作為首都市長這種失言、失格對人不尊重的言論,柯也不需要道歉,大家認清楚就好,酸味十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