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照7億多補助款退3億 侯友宜:這筆錢退回最多的是高雄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五股區為市議員候選人陳明義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五股區為市議員候選人陳明義站台。(記者李雅雯攝)

2018/10/21 11:3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10點半到五股區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明義站台;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晚轟新北市去年拿長照經費中央補助款7億多竟退回3億是「不會做事」,曾任新北市副市長的侯友宜今天反駁,這是中央法令的問題,這項經費高雄市退回最多。

賴清德昨晚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站台助選,談話中轟新北市政府「不會做事」,去年拿長照經費補助款7億多元竟退回3億元。侯友宜今天表示,這是中央的法令配套不足,讓六都每個地方都沒有辦法執行預算,這筆錢退回最多的是高雄市,退回了5億,台北市也退回了經費,這是中央沒有把法令做好。

侯友宜和陳明義五股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侯友宜指出,五股區現有市政問題包括交通和垃圾山,交通將著手交流道改善和五股泰山輕軌興建;另外垃圾山問題將和中央針對都市計畫加快處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支持者打招呼。(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支持者打招呼。(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