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勢海報漏掉議員 姚文智氣PuPu:小題大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世宗(左)21日成立競選總部,同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右)到場站台力挺,進場時受支持民眾熱情歡迎。(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世宗(左)21日成立競選總部,同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右)到場站台力挺,進場時受支持民眾熱情歡迎。(記者朱沛雄攝)

2018/10/21 11:4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拉抬氣勢、凝聚士氣,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六大選區與議員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的造勢活動,卻傳出在北投士林後援會的宣傳海報獨漏該選區的市議員林世宗,引發一陣議論。今早恰好出席林世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姚文智被問到此事,略有不滿表示,會不會太小題大作,編輯過程總有字寫錯或漏掉,但正式海報一定有林世宗。

爭取連任的林世宗競選總部選定在文林北路上,一早就有許多熱情支持者到場,北市府祕書長張哲揚、交通局長陳學台等柯市府官員也現身,還開心與林世宗合照,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跨市」到場站台,還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支持姚文智讓他為台北市做更多事,最後余天還與群眾高歌一曲,炒熱現場氣氛。

姚文智受訪時被媒體問到海報獨漏林世宗一事,姚文智先是反駁,海報從來沒有漏掉,接著語帶抱怨說大家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他解釋,美編在編輯過程總有字寫錯或漏掉,但後來出去的正式海報當然有林世宗,這代表他們辦公室,姚還反酸在場媒體,「你們報導也會吃螺絲、寫錯字啊!」顯然姚有不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