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評台女素顏嚇人 陳佩琪:叫女人揮手微笑更沒幫助

陳佩琪表示對柯文哲的化妝說不在意,但「叫女人出去『揮揮手、微微笑』,更是沒幫助!」(資料圖)

陳佩琪表示對柯文哲的化妝說不在意,但「叫女人出去『揮揮手、微微笑』,更是沒幫助!」(資料圖)

2018/10/21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演講時再度失言,稱日本女生比較漂亮,因為都化妝好才出門,不像台灣女性同胞都直接上街嚇人。對此,妻子陳佩琪今(21)日於臉書發文,認為跟回家借錢還有其他失言紀錄比起來,對化妝說不在意,但也話鋒一轉強調:「叫女人出去『揮揮手、微微笑』, 更是沒幫助!」

陳佩琪表示,看到柯文哲一早出門後「突然想講他壞話」,「很多夫妻吵架,都是為了錢, 我也不例外」,表示醫生收入溫飽沒問題,偶爾天災人禍捐贈也還支付得起,但柯文哲會有「大額的需索」,例如某年燈會虧損的兩千萬、年初當競選經費的兩千萬房貸等等,「有時覺得先生當了市長,怎麼就變得跟市井無賴一樣,動不動就回家跟老婆要錢?」

陳佩琪也說,柯文哲還有其它的失言紀錄讓她很火大,例如「早上起床時太太都還在睡覺」,但這種小事餓他幾頓就好,至於柯文哲昨日說的「台女出門不化妝很可怕」則更不在意,「我一向就不care別人對我外貌的批評,也還沒遇到過周遭女同事會化妝才上班的」、「這種嘴砲式的批評, 聽聽也就過去了」。

陳佩琪表示,比較在意的是過去曾在臉書寫說,每當柯P被媒體攻擊完隔天,自己去市場就像走星光大道,對此柯文哲竟對媒體說陳佩琪「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真糟糕」,對此陳佩琪質疑,這是公民的基本權利,為什麼不能把自己親身經歷的感受寫出來?

陳佩琪表示,2016年柯文哲騎一日雙塔,接著去美國參訪,兩項看似成功的活動莫名挨轟,連自己泡溫泉回家後不想受訪,直接進家門都被說成「落荒而逃」,更不懂到底兩人做什麼壞事而變成過街老鼠。而在世大運後,柯文哲民調更高,各種汙衊抹黑、攻擊謾罵,再次瘋狂地撲天蓋地而來,「台灣政治就是這樣,選前好朋友,選後下毒手」、「他不知道那時選舉已經結束,人家不需要他了,還傻呼呼的連連創出自己的高聲量」。

陳佩琪感嘆,候選人常要求同黨同志「攻擊的力道可以再強一點」,這是選舉的策略之一,自己當好人,叫側翼去攻擊,但「呆呆的老公」卻常要自己不要再寫了,「選舉溫良恭儉讓沒用,但叫女人出去『揮揮手、微微笑』,更是沒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