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婦首次同框 李佳芬:希望他顧好身體

韓國瑜(左)與李佳芬(右)夫妻首度在鏡頭前同框,為弟弟李明哲(中)助選。(記者林國賢攝)

韓國瑜(左)與李佳芬(右)夫妻首度在鏡頭前同框,為弟弟李明哲(中)助選。(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21 13:1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回雲林西螺為小舅子李明哲助選,也是韓國瑜、李佳芬夫妻兩人首度在鏡頭前同框,李佳芬說,這陣子韓國瑜瘦很多,希望他顧好身體。

韓國瑜自選戰開打後一直是媒體與網路討論焦點,李佳芬卻相當低調,她說,其實她一直有到高雄照顧韓國瑜,但她認為選民要認識的是韓國瑜,要檢視的也是韓國瑜的政見與人品,並非是她,所以請大家還是把焦點放在韓國瑜身上。

李佳芬說,這陣子韓國瑜瘦很多,選戰愈來愈激烈,最擔心他的身體,希望他要好好照顧健康,她還是會儘量找時間到高雄照顧他,至於選戰就由韓國瑜與他的競選團隊持續努力打拚。

今天首度在選舉場合與韓國瑜同框為選雲林縣議員的弟弟李明哲加油,李佳芬還是呼籲選民好好審視、比較各候選人政策與人品,支持韓國瑜與李明哲。

李佳芬(右)希望韓國瑜(左)、李明哲(中)都要顧好身體。(記者林國賢攝)

李佳芬(右)希望韓國瑜(左)、李明哲(中)都要顧好身體。(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