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各地助選是想搶國民黨主席?韓國瑜笑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2018/10/21 13:2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升高,外傳他選後會搶國民黨黨主席位子,現在到各地助選即是徵兆?對此,韓國瑜今受訪時強調:「這完全無關!」,他目前完全沒有選國民黨主席的想法。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年9月即曾預言,韓國瑜這次志在選國民黨主席,而非高雄市長,把高雄選戰打熱後,就要選黨主席。

最近國民黨內部也傳出,韓國瑜選後會搶黨主席位子, 韓現在到各地助選,即是明顯徵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最近決定全台大助選,也與此關。

攤開韓國瑜的行程,昨天先北上宜蘭,替林姿妙助選,接著回高雄幫市議員造勢,晚間又衝屏東。今天也是一樣,上午8點半參加大寮區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早上11點半又趕往雲林,參加縣議員李明哲(韓的小舅子)競選總部成立,接著再趕回高雄,連趕4場市議員候選人競總成立大會。

對此,記者中午致電韓國瑜,他聽了噗嗤一笑說,這是因為國民黨提名縣市長候選人的再三邀請,希望到他們選區,就共同理想做論述,並造勢炒熱選情。

韓國瑜說,其實到處跑是「蠟燭多頭燒,對我的體力是很大負荷」,他也溝通過好幾次,但最後盛情難卻,這與外傳要搶國民黨黨主席完全無關。

韓國瑜強調,目前完全沒有選國民黨主席的想法,他並重複說了兩次:「完全沒有」,現在一心只想打好高雄市長選戰。

韓陣營也補充說,希望大家的想像力不要太豐富,韓國瑜最重要的目標是打贏高雄市長選戰,他不會有「吃碗內,看碗外」的心態。其次,韓國瑜是一個國民黨員,能夠幫助黨內同志,提升選戰的氣勢,只要時間許可,他絕對義不容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