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陳其邁同框輔選 陳菊:高雄接班一定要成功」,否則…

陳菊、陳其邁同台為市議員候選人邱俊憲輔選,高喊「高雄接班一定要成功」。(記者洪臣宏攝)

陳菊、陳其邁同台為市議員候選人邱俊憲輔選,高喊「高雄接班一定要成功」。(記者洪臣宏攝)

2018/10/21 14:3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同台,為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邱俊憲輔選,陳菊說,這場高雄接班一定要成功,否則高雄建設不知道還要拖延多久,陳其邁喊出高雄不能輸,台灣才會贏。

第五選區邱俊憲今天搶建灘頭堡,包括勞動部長許銘春、立委林岱樺、趙天麟、邱議瑩、賴瑞隆、議長康裕成、多名市議員及前高縣長余政憲、前高雄副市長陳啟昱都現身支持,陳菊、陳其邁連袂到場,帶來最高潮。

陳其邁致詞時,花了相當時間敘述陳菊從高雄美麗島事件最年輕受刑人,為台灣民主改革的奉獻犧牲,努力建設高雄市的歷程,他說,因此台灣民主在改革過程中,才能走得如此長久、健康及勇建,「高雄不能輸、台灣才會贏」。

他批評有候選人說選舉只談經濟、不談政治,卻大談「九二共識」,說一套做一套,滿口政治,他表示,高雄市長選舉是對台灣未來政治、經濟最重要的一場選舉,這是要選擇一條和平製造者道路,與全世界市場接軌的道路,還是凡事要依賴中國市場,錢進中國、債留台灣的道路。

陳其邁呼籲用選票告訴全世界,高雄作為台灣門戶,「我們準備好了」,他會讓高雄做經濟發展火車頭,台灣穩定的力量,準備和全球市場接軌、招商引資,成為亞太地區最穩定的力量。

陳菊指出,這場選舉充斥假消息、假新聞、假民調,許多人不知道真實是怎樣?社會狀況如何?為何大家霧煞煞?在這混亂時代,我們真實正直為高雄打拚、守護台灣的方向、價值都是一致且堅持的,大家要檢驗所有政黨,誰為台灣人打拚,誰站在台灣的立場,只有民進黨為台灣打拚、受苦。

陳菊說,高雄接班一定要成功,前瞻計畫中捷運黃線對高雄縣市未來發展很重要,如果不是陳其邁接班,高雄未來建設藍圖不知道還要拖多久?

陳菊、陳其邁同台拉抬市議員選情。(記者洪臣宏攝)

陳菊、陳其邁同台拉抬市議員選情。(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