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鶯歌聯合競總成立 台下第1排驚坐張安樂

侯友宜參加鶯歌區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他也替候選人號次取諧音,讓台下民眾好記。(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參加鶯歌區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他也替候選人號次取諧音,讓台下民眾好記。(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21 16:2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鶯歌區參加第七選區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台下第一排也發現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到場,他說,會到場是支持同慶里里長候選人張禹辰;對此,侯友宜辦公室發出聲明強調,統促黨及相關人士是由統促黨籍里長候選人擅自帶來現場,非國民黨邀請

這次的聯合競選總部包含議員林金結、洪佳君、黃永昌及議員候選人江怡臻、王明麗,侯友宜向台下民眾大力推薦並以號次為諧音替他們拉票。

侯友宜談到,鶯歌是一個好地方,鶯歌老街仍是滿滿的人潮,不是人家說的沒有人,同時也是陶藝的發源地,因此要以既有的基礎往上,產學合作及引進科技,讓陶瓷不再只是藝術品,還能夠成為建築、隔熱的器材。

侯友宜也談起假牙補助,他強調,顧真的牙齒比較重要,這也是行政院衛生署說的,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提的補助,錢一直拿來補助,會讓下一代負擔不起。

台下的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就在第一排座位上發現張安樂現身,不過他說,這次會到場是支持同慶里里長候選人張禹辰。對此,侯友宜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統促黨及相關人士是由統促黨籍里長候選人擅自帶來現場,非國民黨邀請;侯友宜對此明確表示,不歡迎也拒絕統促黨張安樂及其相關人士出席侯友宜的任何競選活動。

張安樂現身侯友宜鶯歌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說,是要來力挺里長候選人。(記者邱書昱攝)

張安樂現身侯友宜鶯歌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說,是要來力挺里長候選人。(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