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頭違法又高喊修法 柯P四年前貼文打臉現在的自己

柯文哲昨天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園遊會,被北市府公園處認為該活動屬於競選活動,認定違法開罰。柯事後認為法令應該要修改,被外界批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昨天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園遊會,被北市府公園處認為該活動屬於競選活動,認定違法開罰。柯事後認為法令應該要修改,被外界批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8/10/21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0日)在北投區的七星公園舉辦行動競選總部開幕園遊會,但該活動將改裝過後的卡車開進公園,致詞時還喊出競選口號遭認定違法,北市公園沒入3萬元的保證金,再加開6張罰單。對此,柯P表示一開始詢問都可以,但後來又說不行,直呼「目前的法令太不切實際了!」,認為要修法,被網友諷刺根本「打臉4年前的自己」。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昨天遭北市府公園處開罰,被批帶頭違法,事後又表示要修法,有網友翻出他2014年還在競選台北市長時,在臉書上轉貼「台大法律學生挺318」的貼文,針對太陽花學運期間激起學生發起占領立院的事件指出,「當國家不遵從人民制定出來的法規範,一意孤行遂行執政者的自我意志,那就不是法治國家,沒了法治的國家,就不是民主國家,是極權專制國家』,諷刺柯P當初說一套,現在自己帶頭違法就說法令不切實際,4年前的柯P根本就是在打臉4年後的自己!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天也在臉書上表示這是典型的「柯文哲手法」,看到柯帶頭違法又喊修法,諷刺「蠻棒的!」。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表示,昨天的活動柯市長到場時有向現場民眾說明這是社區園遊會,盡量淡化競選色彩,但仍被認定違法,其團隊在第一時間已向民眾致歉,也尊重北市府公園處依法認定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