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為市議員助選 不管北漂南漂都希望漂到台中!

林佳龍為曾朝榮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站台。(記者蔡淑媛攝)

林佳龍為曾朝榮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站台。(記者蔡淑媛攝)

2018/10/21 20:4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為市議員參選人曾朝榮站台助選並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強調台中招商有成、經濟好,並以現在引起熱門話題的北漂青年影片,呼籲「不管北漂南漂,都希望漂到台中來!」

林佳龍會中也轟對手盧秀燕一再提免費看花博是「一直練肖話、欺騙選民!」 他說盧提無限次數入園參觀花博的政見,已經被「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發函巿府表達關切,表明「不支持免費參觀花博。」

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台中的進步大家都看得見,近3年來招商榮登全台第一,讓台中年輕人留鄉意願變高,連外地人也想搬來台中,不管北漂南漂都希望漂到台中來;而這3年多來北屯區變很多,要感謝腳踏實地、用心的曾朝榮議員,年底用選票能連任當選,讓北屯的發展更加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