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脫軌釀災 嘉義市3選將宣布停止競選活動

涂醒哲21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市府將因應救災行動、隨時提供相關需求。(翻攝涂醒哲臉書)

涂醒哲21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市府將因應救災行動、隨時提供相關需求。(翻攝涂醒哲臉書)

2018/10/22 00:28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台鐵普悠瑪號6432列車今晚發生翻覆事故,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競選總部、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及無黨參選的市議會議長蕭淑麗競選總部晚間均發聲明,暫時停止競選活動,異口同聲呼籲民眾踴躍捐血,為傷者祈禱、為不幸受難往生者哀悼,並替家屬祈福。

涂醒哲競選總部同時發布四點聲明,期待全體市民不分黨派、不分宗教,一起為傷者祈禱,為不幸受難往生者哀悼,為受到創痛的家屬祈福;呼籲市民,盡力配合市政府參與救難的工作,參與撫慰受難家屬的工作;呼籲曾經受過撫慰受難者專業訓練的朋友,若能參與安慰受難家屬的任務,能主動向嘉義市政府通報,以便救災單位能即時取得你們的協助;請全力支持參與救人的團隊,給他們打氣、鼓勵、協助,展現台灣人最可貴、無私的大愛。

黃敏惠競總聲明說,由於普悠瑪翻覆傷亡慘重,籲請所有國民黨員及支持者,就近到各地捐血站踴躍捐血、充實血庫,同時為亡者哀悼,為傷者集氣祈福。

蕭淑麗競總聲明表示,全民國殤之際,呼籲所有市民關心普悠瑪翻覆事件,對救災救難、全面凝聚奉獻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