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讚韓國瑜打阿扁!阿扁:災難政治學表現

吳敦義說,當年韓國瑜打陳水扁他很敬佩。(資料照)

吳敦義說,當年韓國瑜打陳水扁他很敬佩。(資料照)

2018/10/22 09: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韓國瑜當立委時毆打陳水扁,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形容是「允文允武」﹗前總統陳水扁今透過勇哥物語指出,這是「災難政治學」的表現?!

吳敦義10月20日到花蓮助選,提及2018年底選舉希望國民黨贏得漂亮,還指出如果高雄贏就是翻天覆地了﹔他進一步提及韓國瑜,指韓當立委打陳水扁那一次,他「很認同跟敬佩」,還稱韓「允文允武」,所以特別派買菜賣菜都很內行的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

新勇哥物語的勇哥今指出,不相信吳敦義會講鼓勵暴力的話,也不相信吳敦義會認為韓國瑜打阿扁打到住院是對的?

勇弟則質疑,可吳敦義真的說了當初韓國瑜當立委,打陳水扁那一次,很認同跟敬佩,認為韓國瑜允文允武等內容。

勇哥解讀,這是「災難政治學」的表現!﹖吳敦義主席還真的以為他提名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贏定了,得意忘形的囂張之情溢於言表!竟把25年前打人事件拿出來捧為文武雙全的英雄看待!是非不明,黑白不分,不是很可怕嗎?!

勇哥物語澄清,當時阿扁是在幫榮民講話,因為阿扁是對政府的榮民就養照護問題向退輔會提出質詢,認為「不能把榮民當豬養,不是說榮民是豬」﹔韓國瑜聽到「豬」就抓狂,這跟阿扁小時候家裡養豬賣錢供給讀書,生活經驗完全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