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選舉翻臉大亂鬥 竹縣竹東最大LINE群組慘遭「翻群」

新竹縣竹東鎮最大的LINE群組「柯湖里志工加油讚」因成員談選舉翻臉大亂鬥,被整個「翻群」了。(擷取自手機畫面)

新竹縣竹東鎮最大的LINE群組「柯湖里志工加油讚」因成員談選舉翻臉大亂鬥,被整個「翻群」了。(擷取自手機畫面)

2018/10/22 12:18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竹東鎮柯湖里里長呂建宏成立的「柯湖里志工加油讚群組」是竹東地區人數最多的社群群組,昨天因支持民國黨縣長候選人徐欣瑩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兩派選民的意見不合,先是版主呂建宏被踢出群組,後來有人乾脆把整個群組徹底「翻群」,把所有人都踢了。

「選舉選到這樣,實在太扯了!」原本的「柯湖里志工加油讚群組」有200多名成員,不少人莫名其妙被踢出群組後,紛紛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後來得知是兩派人馬在群組裡開戰鬧出的選舉恩怨,紛紛搖頭覺得太誇張了。

昨天下午先是楊文科人馬在群裡po出不利於徐欣瑩的圖片,引發徐欣瑩人馬不滿,雙方你來我往吵成一團,結果支持楊文科的創群版主呂建宏被對方先下手踢出去,後來他被邀請回來後,把支持徐欣瑩的人馬踢出去,因此引發更大反彈,結果有人乾脆「翻群」,200多個成員都被踢了。

支持楊文科的呂建宏後來乾脆成立另個「竹東鎮柯湖里志工加油站」群組,把原先被踢走的成員一一邀請回來,但不包括先前在原群組裡發言支持徐欣瑩的人,還用國旗當群組大頭貼,到了今天上午,這個新群組已經有161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