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意「落漆」!嘉義縣府贈送鄰長電動自行車 腳踏板易脫落

嘉義縣政府贈送鄰長電動自行車的腳踏板脫落,已有鄰長因而摔傷。(擷取自詹琬蓁臉書)

嘉義縣政府贈送鄰長電動自行車的腳踏板脫落,已有鄰長因而摔傷。(擷取自詹琬蓁臉書)

2018/10/22 13:37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政府斥資4500餘萬元購買電動自行車贈送給全縣5338位鄰長,原本是美意,但鄰長拿到之後,發現問題一籮筐,頗有怨言。

鄰長指出,縣府贈送的是「電動輔助自行車」,也就是以人力腳踏為主,電力只是輔助,必須踩踏才能發電,不少鄰長年邁,根本踩不動,譏稱只能擺好看。

而且這批電動輔助自行車品管似乎也有問題,縣議員詹琬蓁就接獲幾位鄰長家人反映,指縣政府贈送給全縣鄰長的電動自行車腳踏板易脫落,已經有人因而跌傷。

經詹琬蓁向縣府民政處長連繫後,縣府請有此情況的鄰長,儘速向當地公所反映,會儘速請廠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