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翻車意外 屏東各候選人全停競選活動

屏東各個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宣傳車停在路邊不活動。(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各個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宣傳車停在路邊不活動。(記者葉永騫攝)

2018/10/22 17: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鐵普悠瑪翻車造成重大傷亡,屏東縣各個候選人紛紛停止競選活動,包括屏東縣、市長候選人潘孟安、蘇清泉、李清聖、林協松等都暫停活動,表達對這重大事件的哀悼。

台鐵翻車造成重大傷亡,屏東縣各候選人除了為傷者祈福外也為死者哀悼,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潘孟安、以及黨籍縣議員、各級候選人全數停止活動,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清泉,以及多數黨籍候選人競選活動也紛紛喊停,街道上沒有見到候選人的宣傳車在廣播,候選人掃街、站街頭拜票的行為全都不見了,大家自動自發的停止競選活動,為這起不幸的事件哀悼,將等到這起事件處理告一段落後再重新活動。

縣議員候選人陳揚說,發生這個不幸的事件讓大家都很難過,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有喧嘩的聲音來影響大家的心情,把競選活動放下來,把心沈靜下來才是正確的做法。

市代候選人李玉萍說,當台灣發生重大事件時,如果能夠不分黨派大家團結一致,就是一幅令人感動的圖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