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 二拍再度流標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二拍再度流標。(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二拍再度流標。(記者葉永騫攝)

2018/10/23 11:3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今天在屏東地方法院進行第2拍,底標5261萬6千元,但因為大樓有租約到116年,法院不點交,因此再度流標,將在減價後擇日第3拍。

屏東地方法院今天對位於屏東市的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進行第2拍,該大樓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面積762平方公尺,建物為4層樓、有地下室,合計建坪約2452平方公尺,拍賣保證金為1052萬4000元,建築物本身有增建部分沒有辦理登記,所以該部分拍定後不能移轉所有權登記,且4樓部分天花板損壞,下雨會漏水,而1樓的部分承租給立委柯志恩辦公室到116年,還有9年的時間,有經過法院公證,因此不點交,但也使得買家興趣缺缺,上午拍賣無人投標,再度以流標收場

屏東地方法院指出,第2拍流標後將再打8折擇日再進行第3拍,金額將再減約1千萬元,大約4200多萬元,由於價格更加便宜,可能會吸引買家的標購。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縣黨部大樓平時就提供多個團體及社團使用,有些是租借、有些是免費使用,大部分都沒有向法院公證,只有柯志恩辦公室有進行法院公證,因此柯志恩辦公室的租約是具有法律的效力,想購買黨部大樓的人得想清楚。

屏東地方法院二拍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無人投標。(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地方法院二拍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無人投標。(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