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影片抄襲事件 韓國瑜懷疑有黑暗勢力在幕後操作

韓國瑜今天暗指抄襲事件並不單純,懷疑幕後有黑暗勢力在操縱。(資料照)

韓國瑜今天暗指抄襲事件並不單純,懷疑幕後有黑暗勢力在操縱。(資料照)

2018/10/26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網友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製作的競選宣傳片,被爆出抄襲泰汽車形象微電影。事發後韓國瑜說根本不知道影片是誰做的,也讓政大教授陳芳明怒斥韓國瑜「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對此,韓國瑜今天大喊冤枉,暗指此事並不單純,懷疑幕後有黑暗勢力在操縱。

根據《中時》報導,韓國瑜今天重申這支爭議競選影片與他的團隊無關,韓國瑜說,他一直以來都拜託大家注意著作權,結果竟然有人要使用500多萬次點閱、且為知名公司製作的影片來重製成他的競選影片。他喊冤說,如果網友用同樣的手法替陳其邁做一支這樣的影片,然後再讓陳其邁被一堆人痛罵,難道陳不會覺得冤枉嗎?

對於在事件爆發後,政大教授陳芳明痛批韓國瑜「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候選人」一事,韓國瑜希望學者在批評人之前,先了解事情的真相。韓國瑜認為,真正支持他的人,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侵權,故意害他受到抨擊,韓國瑜更懷疑,這件事情的背後有其他黑暗勢力牽扯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