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勤固藍營基本盤 大直站台高喊「柯文哲是綠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到大直站台。(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到大直站台。(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6 21:2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回到藍營票倉固票,今晚跟中山大同選區議員候選人王浩在大直合體,丁守中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綠的,柯文哲說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

丁守中致詞時說,國民黨拚經濟才會更好,國民黨才會扎扎實實照顧大家。他說,我們面臨兩個危機,第一個危機是民進黨政府不顧經濟發展,拚權力鬥爭和台獨,把國家公權力國家機關變成東廠,國際間扛起返中國大陸大旗,兩岸對撞台灣永不寧日,安居樂業生活受到影響,兩岸關係要和好兩岸經濟才會更好

他說,整個台北市應該做為中華民國領頭羊的角色,柯文哲上任後,沒有任何建設,一切停擺,面對仁厚高齡化少子化,取消重陽敬老金,健保補助也取消,安養中心不夠,日間托老中心不夠,照顧服務員不足,丁守中會加強招商引資,創新創業。

丁守中在台上指出,柯文哲是綠的,柯說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大家一起來讓台北重新藍天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