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盧秀燕 青商會成立後援會

台中市青商會上百名成員成立盧秀燕青商會後援會,盧秀燕(左)發後援會的總幹事的聘書給大里國際青年商會的會長林育政(右)(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青商會上百名成員成立盧秀燕青商會後援會,盧秀燕(左)發後援會的總幹事的聘書給大里國際青年商會的會長林育政(右)(記者蘇金鳳攝)

2018/10/26 22: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上百名青商會成員今晚在盧秀燕競選總部成立青商會後援會,表達盧秀燕的支持。

青商會成員相當年輕,不像其他商會成員多半是中壯年,今天還有多名20多歲的青年到場,盧秀燕以親切、互動式方式,跟青商會上百名成員說明參選原因和理念。

盧秀燕說,台中市的空氣以前很好,但近年來空污嚴重,在於民進黨反核,北部用電不夠,只能中火北送,因此,她當選後,反對中火北送,不可讓台中人用肺發電。

另外,台中市的經濟衰退,她說,不但台中市的薪資是六都最低,農產品外銷量也降低,逢甲商圈人潮降低,租金也因此降低。她當選後要讓經濟起飛、空污改善,讓老百姓過的好。

大里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育政獲聘為青商會後援會總幹事,他說,青商會原本不分藍綠,但台中市近年來空氣不好,還有健保費補助被取消,讓老人家很不高興,由於經濟不好,很多從事餐廳的會友生意也變得不好,對於還要增加繳交健保費負擔很不滿,因此想要換人做做看。

林育政說,他向各區青商會的會長表達想要成立盧秀燕的後援會,大家都支持,因此今天到盧秀燕競選總部成立後援會,支持盧秀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