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能博士vs.立院戰神! 黃國昌接黃士修戰帖參加辯論會

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26)日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下戰書,邀請黃國昌擔任公投辯論的反方,而黃國昌也已經同意接戰,造成網友熱議。(資料照)

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26)日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下戰書,邀請黃國昌擔任公投辯論的反方,而黃國昌也已經同意接戰,造成網友熱議。(資料照)

2018/10/26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核養綠公投補件通過連署門檻後,依法得進行5次電視辯論。對此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26)日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下戰書,邀請黃國昌擔任公投辯論的反方,而黃國昌也已經同意接戰,造成網友熱議。

以核養綠公投在補件通過門檻後,將成為今年第10個公投案,與年底大選合併舉行,依據中選會規定,至少要在11月舉行5場電視辯論會,由提案領銜人擔任正方,並由立法院、行政院或經許可設立辦事處的反對意見者擔任反方,分別推薦代表參加。

黃士修在以核養綠公投成案後,隔天立刻邀請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洪申翰、綠能科技產業推動中心副執行長鄭亦麟參加辯論,今日又再邀請綠委陳曼麗以及黃國昌擔任反方辯士。

黃士修今日在以核養綠臉書上,寫給立法院的邀請函上寫道,久聞貴院黃委員國昌素有「國師」、「戰神」之名以堅決台獨為己任,卻同時堅決反核,將國家能源安全置於敵手,此矛盾邏輯,堪為飯盒表率。希望黃國昌能擔任以核養綠公投反方辯士,「以彰顯反核運動30年來之貢獻,及其不避戰、不畏戰之決心」。

而根據《蘋果》報導,黃國昌已同意接戰,擔任以核養綠辯論會的反方辯士,也讓這件事在PTT造成網友熱議。不少鄉民認為「核能博士」對上「立院戰神」勝負難料,相當有看頭,已迫不及待辯論會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