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面停駛、檢修普悠瑪? 政院:下週會有方案

對於普悠瑪是否全面停駛、檢修,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交通部會提出方案。(記者吳俊鋒攝)

對於普悠瑪是否全面停駛、檢修,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交通部會提出方案。(記者吳俊鋒攝)

2018/10/27 20:1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翻覆,造成嚴重死傷,引發民眾對於列車安全的疑慮,是否全面停駛,進行檢修,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天表示,交通部下週會提出方案。

Kolas Yotaka指出,翻覆事件發生後,連日來不斷有新的訊息出現,包含ATP的問題,或者遠端監控的可能涉弊等,讓民眾對於台鐵內部產生質疑,行政院的調查小組一定會全力釐清。

Kolas Yotaka強調,行政院已要求調查小組,包含可能的弊端,以及民眾的疑慮等,務必釐清所有細節,找出真相,給國人交代。

Kolas Yotaka說,交通部下週將提出普悠瑪,甚至包含台鐵其他列車等的體檢方案,是否先全面停駛,會納入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