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議瑩控遭獵巫式攻擊 許淑華批:她夠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淑華(右),指邱議瑩是陳其邁的競選總幹事之一,陳就邱不當言論,應給社會一個交代。(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淑華(右),指邱議瑩是陳其邁的競選總幹事之一,陳就邱不當言論,應給社會一個交代。(記者謝介裕攝)

2018/10/29 13:3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針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老婆陪韓國瑜睡」的陪睡言論,今日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立委許淑華提出反擊,指邱形容自己被獵巫式攻擊,並非她是女性或是綠營,而是她「夠蠢」,且蠢到難以用言語形容,更是民進黨中行徑最惹議的,不但將整個民進黨拖下去,如今不當言論也將女性賠上去,既然邱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幹事之一,陳其邁就應針對是否認同邱的言論?出面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

許淑華今日上午11時許,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召開記者會,針對邱議瑩所言:「韓國瑜在他所謂的姐妹後援會裡頭,提供1000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1萬個工作機會就陪他睡覺,站在台上拍手叫好的都是女性,何時高雄招商要用陪睡來完成?」。

許淑華說,如果女性覺得她被污衊或不舒服的話,她一定會提出反抗,但當天在台上許多的女性都是哈哈大笑,顯然大家都覺得是玩笑話,韓國瑜最重要的訴求應是要與高雄市民一起拼觀光、產業、招商等等,難道邱議瑩不知?並不客氣表示,只有一個思想非常齷齷的人才會把事情意淫成非常骯髒的畫面,讓人難以苟同﹗

隨後,許淑華話鋒一轉表示,陳其邁陣營不斷影射韓背後有中國影子介入,但卻又拿不出證據,也涉及抹黑造謠,也希望陳其邁能一併出面說清楚,並給予社會、選民一個交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