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婦女會批邱議瑩不懂「韓式幽默」

高市婦女會姊妹出面痛斥邱議瑩斷章取義,力挺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婦女會姊妹出面痛斥邱議瑩斷章取義,力挺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29 16: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判韓國瑜「陪睡」說惹議﹗當天在造勢場合的高雄市婦女會20多位姊妹,今出面強調韓國瑜當天就說了是開玩笑的,只能陪大家「喝茶聊天、不要想歪了」,質疑邱議瑩根本是加油添醋、斷章取義,也不懂韓式幽默,要求邱議瑩應公開道歉。

邱議瑩日前於LINE群組中直批「你要讓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外界輿論!邱議瑩今招開記者會說明指出,「陪睡政見」是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所提出,該譴責的應該是他、不是我,認為自己並沒有失言。

高雄市婦女會下午在國民黨高市黨部反駁邱議瑩,20多位當天出席韓國瑜姊妹後援會的姊妹們現身說法,強調那是「韓式幽默」,當場也沒覺得什麼,況且韓國瑜當下立刻說明只能陪大家喝茶聊天,質疑邱議瑩加油添醋、斷章取義。

婦女會更調出當天韓國瑜完整發言,證明韓國瑜只是以比較幽默的口吻,闡述招商理念與企圖心,卻被有心人刻意曲解,要求邱議瑩公開道歉。

相關影音

婦女會姊妹強調當天聽得懂韓式幽默與對高雄的用心。(記者王榮祥攝)

婦女會姊妹強調當天聽得懂韓式幽默與對高雄的用心。(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