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網路散播謠言 劉曉玫陣營要求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道歉

劉曉玫陣營指控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立委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文卿刻意在網路上散播謠言,要求道歉。(劉曉玫陣營提供)

劉曉玫陣營指控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立委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文卿刻意在網路上散播謠言,要求道歉。(劉曉玫陣營提供)

2018/10/29 18:4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徵召花蓮縣議員劉曉玫參選花蓮縣長後,地方傳言「民進黨選上會停辦免費營養午餐」,劉曉玫陣營今拿出手機截圖證明,點名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立委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文卿刻意在網路上散播謠言,已涉嫌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要求陳文卿道歉。

劉曉玫今指出,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文卿刻意在網路上散播謠言,做賊喊抓賊,刻意操弄民眾對花蓮縣府的信任,十分惡劣,陳文卿應立即道歉。她也表示,她當選後,一樣會有免費營養午餐,而且會比前縣府更優質、好吃。

劉曉玫競總發言人林琮盛今則拿出陳文卿於通訊軟體發言的截圖,批評陳文卿「真的太超過了!」他表示,陳文卿曾是國家栽培的高階警官,如此竟無視縣府的再三澄清,至少在三個以上,總數在650個網友的LINE群組,不斷「群發」假消息,製造恐慌,已涉嫌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

林琮盛表示,即便縣府一再澄清謠言,陳文卿仍在群組散播錯誤訊息,已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蔡碧仲從上任後,更從未說過要「停辦」免費營養午餐,並透過新聞稿多次強調沒有要取消免費營養午餐,但就是有「某些人」看不懂新聞稿。

「徐榛蔚陣營怎可刻意忽視縣府澄清,靠抹黑、造謠來打擊政敵、騙選票?造成鄉親恐慌,你們不會良心不安嗎?」林琮盛表示,檢調系統應當立即進行偵辦調查,揪出散佈假消息的元兇,還給花蓮一個乾淨公平的選舉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