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提告 高思博嗆:有種法院見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資料照)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資料照)

2018/10/29 18:4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就「大創案」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及無黨籍候選人蘇煥智提告,高思博今天表示,包括他和前縣長蘇煥智提出的論證都是有憑有據的事實,黃偉哲不能以法院、檢察官遲遲不啟動刑事調查程序,就一直「無罪推定」下去,他要黃偉哲不要再躲在民進黨的庇護下,有種我們法院見,同時也將對黃偉哲提出誣告反制。

高思博表示,此外,黃偉哲指控葉啟中為「通緝犯」、「詐欺犯」,這完全是黃偉哲不敢面對關說、收賄的事實,企圖轉移焦點的烏賊戰。

高思博表示,黃偉哲不要以此混淆視聽,黃偉哲在大創案中疑似關說和收賄的行為,並不會因為葉啟中傳喚不到有所不同,葉啟中說的話、提出的事實證據也不會因此有所折扣;對於黃偉哲提出違反選罷法、加重毀謗等罪告訴,高思博也將對黃偉哲提出誣告反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