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干預台灣選舉有證據!國台辦與台商閉門會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與台商舉行一場大型閉門會議。(資料照,中央社)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與台商舉行一場大型閉門會議。(資料照,中央社)

2018/10/30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台灣即將在11月舉行的九合一大選,中國方面終於把態度擺到檯面上,據報導,中國國台辦特別把原在春節前才舉行的與台商座談會,提前到昨天舉行,採取閉門會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會中對台商返鄉投票一事,強調「很好」。

《聯合報》報導,這場由台企聯主辦的「台協會長座談會」,在國台辦的連繫下,提前到昨天於湖南長沙舉行,出席人士除了劉結一之外,包括台企聯總會長王屏生、18位常務副會長、及15片區會長、150家各地台協會會長齊聚;中國39個各省(區、市)和副省級城市台辦主任和相關負責人等。

報導認為,這次的活動「極不尋常」,整個會議一個半小時,全程閉門討論,且只有在會後找了四位台商會長接受媒體訪問,受訪人士都一逕的強調,要返台投票;其中,台企聯榮譽會長郭山輝說,「台商對返台投票熱情高漲,據他了解,機位將不夠,特別是華南機位已搶到一位難求」,很多台商打算從香港、澳門轉機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