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歐珀下戰帖 要求國民黨林姿妙公開辯論

陳歐珀(左2)下戰帖,要求與林姿妙公開辯論。(記者游明金攝)

陳歐珀(左2)下戰帖,要求與林姿妙公開辯論。(記者游明金攝)

2018/10/31 11:26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指控,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家族的益興礦業,破壞山林罔顧人民安全;林陣營反控綠營一再栽贓抹黑。陳歐珀今天向林姿妙下戰帖,要求7天內公開辯論,接受縣民檢驗,明天下午會將戰帖送至林的競選總部。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在民進黨陣營未停止負面選舉手法前,她們不接受任何型態辯論。

「真理越辯越明。」陳歐珀說,林姿妙競選總部聲稱,願以正面、尊重民主的方式提出願景政策,那透過公開辯論,接受選民檢驗就是最正面、最民主的方式,因此明天下午3點,他委請民進黨宜蘭縣黨部送戰帖至林姿妙溪南競選總部,邀請林面對選民,公開辯論。

陳歐珀建議以宜蘭縣環境保育政策為主題,辦理公開辯論,理由如下:

1、選民關心位於蘇澳白米溪上游的益興礦業,破壞山林、罔顧下游居民生命財產安全,山林保育是環境保育重要環節,雙方對山林保育主張有何異同。

2、監察院認為在國有林地不宜開採礦石,因為「採礦之後,岩盤露出,土壤淺薄,復育造林不易,難以復原」,去年10月12日,以礦務局不宜展延益興礦業的礦業權為案例,提出糾正,雙方對監察院糾正案是否認同。

3、雙方候選人對宜蘭縣整體的環境保育願景及具體政策,到底有何不同!

陳歐珀質疑林姿妙,遇到重大事件不敢親自說明,遭受社會大眾質疑都以「抹黑」矇混帶過,這種輕視選民智慧、不敢面對選民檢驗的作法,只會被唾棄。

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在民進黨及陳歐珀未停止負面選舉手法前,她們不會接受任何辯論,我們需要的是團結,不需要衝突、分裂、對立、更不可以製造仇恨,宜蘭選民不喜歡抹黑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