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音中心剩借廁所功能? 許立明:講這話的應該不是高雄人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專程會勘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確認還在施工中,也不能出借廁所。(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專程會勘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確認還在施工中,也不能出借廁所。(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31 17: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上談話性節目,批評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簡稱海音中心)只會淪為借廁所場地!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緊急會勘,確認海音中心還在施工、現階段不可能出借廁所,他感慨地說,這樣說(海音只剩借廁所)的人,應該不是高雄人!

邱于軒上談話性節目時,指海音中心「今年」開始啟用,她帶80歲阿嬤去參觀,阿嬤卻說很像一座墳墓。

她質疑,高雄人平均薪資3萬塊,張學友演唱會一張要4800元、兩個人要9600元,就算余天演唱會也要1500、兩人結伴要3000元,是月薪10分之1,多少高雄人願意花月薪10分之1,去流行中心聽歌看表演?

邱于軒又說,海音中心周圍什麼都沒有,只有草地及公園,高雄夏天熱得要死,民眾躲進去可能要被收門票,你進去頂多只是借廁所吧﹗

她最後仍不忘替韓國瑜拉票,強調高雄真的很美(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醜),但這些建設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

節目字幕也配合打出「砸大錢蓋很漂亮音樂中心,高雄民眾只會進去借廁所」字樣,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認為根本是在詆毀高雄人,節目臉書也被網友噓爆。

許立明今天下午緊急抽空會勘海音中心,確認海音仍在施工中,預計年底完工、「明年底」以前啟用,目前也不可能出借廁所。

相關新聞連結:
高雄海音中心淪借廁所場地?藍營候選人遭網友噓爆

海音中心預定今年底完工,明年底前啟用。(記者王榮祥攝)

海音中心預定今年底完工,明年底前啟用。(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