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找出正版籤詩 解讀後「開始替韓國瑜憂心!」

基進黨以假造靈籤的籤號,找出正版靈籤做對比。(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

基進黨以假造靈籤的籤號,找出正版靈籤做對比。(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

2018/10/31 17: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粉絲假造靈籤惹議,基進黨根據假靈籤上的籤號「甲申第五籤」,從三鳳宮翻出正版靈籤,解讀過真籤詩指示後,開始替韓國瑜感到憂心!

基進黨指出,韓國瑜陣營又爆出造假,這次竟敢拿神明開玩笑,以為三太子也是韓粉,殊不知真籤詩竟是「韓黑」,真籤詩指示這次真的GG了!

三鳳宮甲申第五籤正籤原文:「只恐前途命有變,勸君作急可宜先,且守長江無大事,命逢太白守身邊。」

基進黨說明,這支籤詩典故出自王翦大戰袁遠,表示此去前途恐怕會有變故,勸你莫著急,不必事事都想要搶得先機,暫時守在長江邊等待機會,命裡有太白金星保佑你,自然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基進黨認為,本籤暗示做事要有先見之明,如果時機錯過了,就不宜輕舉妄動,問謀望,不宜過急;問婚姻,希望不大;問訴訟,私下和和解為宜。

基進黨指出,雖然不懂解籤,但從籤詩寓意中可以推敲出說,韓國瑜別急著選高雄市長,應該到長江邊等機會,這是否是說你的機會在中國長江,高雄只有區區又短又窄的愛河,容不下你大江大海的前途。

基進黨點出最有趣的地方,籤詩中的太白守身邊,這顆太白星想來想去,應該是指王金平!或許,籤詩可能暗示你跟王金平搭配選總統,會很有前途也說不定。但前提是,要先搞定吳敦義和馬英九,避免他們森77,壞了你的前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