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話撲克牌」搶手 國民黨部:最佳募款工具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超搶手,成為最佳募款工具。(國民黨桃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超搶手,成為最佳募款工具。(國民黨桃市黨部提供)

2018/10/31 19: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將執政者說的話集結成「民進黨執政幹話連篇幹話撲克牌」,收錄內容包含行政院長賴清德「功德說」、「乾淨的媒」等讓人民印象深刻談話;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民進黨執政兩年多來,各界不滿聲浪節節高升,這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募款工具。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民進黨執政幹話連篇幹話撲克牌」今天送到市黨部,為了讓大多數民眾都能夠擁有、保存這副撲克牌,決定採取小額捐款方式提供選民購買,第一副撲克牌小額募款不限金額,第2副起每副100元,所有募款金額全數提供黨部推動黨務工作使用。

市黨部說,上午就有很多民眾打電話詢問,也有很多人到市黨部認購,截至下午認購數量就超過500副;認購民眾表示,看到網路上有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二話不說就想要看看到底是什麼內容。

市黨部表示,幹話撲克牌當中,最令人記憶猶新的是蔡英文總統說的「勞工永遠是民進黨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台灣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最好狀態」、「民進黨是一個古意的政黨」,賴清德說「照服員薪水低就當作做功德」、「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煤」、「核二廠二號機是再轉不是重啟」,最精典算是前總統陳水扁說的「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難道阿扁錯了嗎?」及令年輕人產生世代剝奪感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我的薪水1年不到250萬元,只有248萬元」。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超搶手,成為最佳募款工具。(國民黨桃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超搶手,成為最佳募款工具。(國民黨桃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