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下戰帖 邀韓國瑜趕快來辯論 還洩漏問題…

陳其邁呼籲韓國瑜多辯論幾場,還洩漏辯論題目。(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呼籲韓國瑜多辯論幾場,還洩漏辯論題目。(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01 09:2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早上參加蔻蔻早餐,呼籲韓國瑜趕快來辯論,多辯幾場,愈快愈好,他並透露辯論時會問韓國瑜那些題目?包括韓國瑜對摩鐵摩天輪、集會遊行法、高雄市人口如何在10年內增加到5百萬人的看法。

九合一選舉剩下23天,周玉蔻十分關心高雄市長選情,今早邀請陳其邁上節目,一開始就問他說,目前高雄選舉狀況如何?是從遙遙領先打到55波嗎?

陳其邁說,選舉愈來愈熱,雙方支持者都動員起來,但熱度增加對自己比較有利,因為一開始藍營的熱度較高,現在綠營熱度也提高,投票率也會提高,對綠營會比較有利。

周玉蔻問說,最後階段如何保住高雄?陳其邁說,他在民進黨初選後,開始進行整合,包括地方後援會、菜市場、漁會等持續進行,一直沒停過。

陳其邁表示,韓國瑜剛來的時候,講話有點讓人摸不著邊際,例如愛河摩天輪、旗津設賭場,太平島挖石油更有點無俚頭,只是茶餘飯後討論。

陳其邁認為,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上來,主因是藍營line群組轉傳熱度高,是系統性、集團性操作,網路上抹黑也愈來愈多,他面對假消息的壓力愈來愈大

周玉蔻問說,何時發現韓國瑜的氣勢打起來?陳其邁表示,7月發現韓國瑜的網軍流量、散播內容愈來愈高,特別有幾家媒體,但能否轉換轉票,實際選舉有待觀察。

陳其邁說,高雄有家藍色狂想PUB老闆支持他,就被網軍瘋狂攻擊,造成寒蟬效應與支持者不表態,網軍並持續在不同媒體留言,這是系統性網軍在操作。

周玉蔻問說,1星期前,韓國瑜操盤手跟她說,目前已經領先,高雄會贏,高雄如果輸,你會變成民進黨罪人嗎?

陳其邁強調,他對勝選有信心,高雄城鄉差距非常大,高雄縣很多地方,他都跑過,民眾深刻,他對掌握地方選情非常有信心,但他也認為民進黨執政過程有包袱、有些地方要檢討,用謙卑態度面對問題。

周玉蔻問說,高雄這場選舉是藍綠對決嗎?陳其邁回答說「是」,國民黨網軍、支持者大量集結高雄,但也會造成綠營支持者緊張,有危機意義,主動拉票。

周玉蔻問說,韓國瑜說當選後,10年內要讓高雄市人口增加到500萬人?

陳其邁說,高雄市目前人口270幾萬人,等於1年要增加20幾萬人,10內增加80%,這已經破世界紀錄,台灣是已開發國家,人口成長已經穩定,「你相信他講的話?怎麼增加?」凸顯他對政策不瞭解,外行話隨便講講 沒有做好準備。

周玉蔻最後問說,兩人何時辯論?陳其邁表示,年代、三立都在邀請,應該很快,他歡迎韓國瑜趕快來辯論,多辯幾場,愈快愈好。

陳其邁說,辯論會上,他會詢問韓國瑜對摩鐵摩天輪、集會遊行法、高雄市人口如何在10增加到5百萬人的看法,這些他都很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