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唱政見!素人歌手相挺 盧秀燕發表RAP挺燕新歌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右1)今天舉行「RAP挺燕新歌發表會」,素人歌手Zebra(右2)現場唱RAP,盧秀燕也跟著扭動身軀。(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右1)今天舉行「RAP挺燕新歌發表會」,素人歌手Zebra(右2)現場唱RAP,盧秀燕也跟著扭動身軀。(記者陳建志攝)

2018/11/01 19:5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舉行「RAP挺燕新歌和社福懶人包CF發表會」,年輕素人歌手Zebra將盧秀燕的政見融入RAP歌詞,希望讓年輕人以最輕鬆的方式認識盧秀燕的政見;社會福利和衛生安全政策懶人包CF則提出發放爺奶顧孫津貼、鼓勵青年加入長照給予獎勵等政見。

大學擔任嘻哈社長的Zebra說,看到盧秀燕的政見覺得很不錯,花了3天時間寫成歌詞,今天帶著盧秀燕、前立委楊瓊瓔一起唱挺燕RAP,唱出「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市民說的話秀燕她都會聽」、「說出的承諾,每一件都會兌現」、「歷經20年的沉澱,希望能把最好那一面都給你呈現」、「想要重現乾淨的天空 OK OK」,盧秀燕也隨著音樂扭動身體,希望透過音樂讓年輕人瞭解她的政見。

盧秀燕今天還公布社福安衛政策的CF,她說,自己是六都唯一的女性候選人,對於老人、婦女、幼兒福利最重視,台中到今年6月底,65歲以上資深公民約有33萬人,0到6歲幼兒也有約19萬7000人,政府若能照顧好老少,就能減輕年輕人負擔,因為「老的好,小的好,年輕人壓力才會少」。

盧秀燕並說,若她當選市長,除了歷任市長好的幼托、婦女政策都會維持,更將新增「爺奶顧孫津貼」,設置「長照即時通」,並增加公托公幼,還會新闢行駛偏鄉、直達醫院的「健康就診公車」,為了讓更多年輕人投入長照,將依工作的困難度進行薪水分級,給予獎勵機制,以法令明文保障他們的權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