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列5「政見」狂酸韓國瑜 網友加碼:屁股有長毛嗎?

韓國瑜因提出「太平島挖石油」、「建愛情摩天輪」等政見,引來熱烈討論。(資料照)

韓國瑜因提出「太平島挖石油」、「建愛情摩天輪」等政見,引來熱烈討論。(資料照)

2018/11/03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因提出「太平島挖石油」、「10年後高雄人口500萬」、「建愛情摩天輪」等政見,引來熱烈討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就發文,列出5項大酸韓國瑜的「政見」。

段宜康今天在臉書發文,他幽默表示他本來準備要選這屆高雄市長,但忘了帶證件,沒登記成。他隨後列出5項超酸的政見,第一項是「八八計劃」,要讓高雄8年後人口衝到888萬8888,總共8個8。他還表示為達到目的,絕對不准在高雄市販售保險套。

第二項則是邀請聯合國總部搬到旗津太平島,段宜康表示要在太平島興建87層摩天大樓,除了容納聯合國總部、各國大使住所,還會有一家展現各國文化特色的賭場,而且摩天樓上還要有摩天輪。至於太平島與高雄的通勤怎麼辦,他表示一條1600公里海底隧道就解決了。

段宜康第三項政見是在愛河推廣「透明愛情潛水艇」,段表示他當選後,愛河就不會又老又臭,而大家很快還可在愛河裡看到海豚、龍王鯛與七彩珊瑚礁,「市民都來排隊在水底風情中做愛做的事啦!」

段宜康隨後也提到第四項政見,就是大批中國客前來,他表示當選後中客團肯定蜂湧而至「13億同胞輪流來,一天至少也有個40、50萬人。」而且為了怕中客都去海音中心借廁所,段表示會在高雄市每個路口設置附有衛生紙自動販賣機(但絕對禁止賣保險套)。

段宜康第五項政見則大酸韓國瑜禁止意識形態遊行言論,他表示會鼓勵大家多多陳抗,而且要讓大家在「民主廣場」遊行,「民主廣場」將設在旗津的東沙群島。而且上述1600公里「太平海底隧道」的444公里處還會有「民主廣場交流道」,方便群眾與媒體前往。

段宜康在講完政見後又大酸韓國瑜的礦泉水說,表示他連一瓶礦泉水都沒帶,只靠老丈人、老婆、舅子輪流當議員,並向台糖租地開個收費低廉的寒酸學校,「這樣說來,我也是被國營包租公剝削的弱勢承租戶。」

許多網友看到段宜康的「政見」後都笑翻,「這比韓導更有遠見,不推不行。」、「韓粉要被段圈粉了嗎XD」、「有笑有推。」還有網友幽默留言,「最重要的...屁股有長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