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展台南宗教觀光 高思博推動一廟一特色

高思博(右一)承諾發展宗教觀光,推動一廟一特色。(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高思博(右一)承諾發展宗教觀光,推動一廟一特色。(高思博辦公室提供)

2018/11/03 18:1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出席大天后宮秋祭釋奠大典,提出發展宗教觀光、推動一廟一特色的政見,從舉辦大台南市媽祖遶境活動開始,帶動朝聖人潮,進而推動廟宇文創和現代化。

高思博說,人民透過宮廟與神溝通的習慣已經持續上千、上百年,而台南最珍貴的就是府城傳統文化,例如祀典大天后宮就有其豐富的歷史跟文化,做為一名台南市長候選人,最該關心的當然是在國際化浪潮下,如何保存台南自身的特色。

高思博說,他會持續延續廟宇的傳統信仰功能,並且推動一廟一特色,仿效日本諸多廟宇成為當地知名觀光景點,推動周邊觀光,舉辦大台南市媽祖遶境活動,帶動朝聖人潮,進而推動廟宇文創和現代化,同時將宮廟發展成長照據點,提供居民簡單護理、健檢、流感預防、衛教預防、配藥、義診、供餐、公衛宣導等,滿足長者的各種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