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出席反同團體活動 重申支持愛家公投

丁守中現身「兒少愛家愛國守住公投」活動,現場與立委、議員候選人一同簽屬愛家公投,代表支持「一男一女,一生一世」的理念。(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現身「兒少愛家愛國守住公投」活動,現場與立委、議員候選人一同簽屬愛家公投,代表支持「一男一女,一生一世」的理念。(記者鍾泓良攝)

2018/11/03 21:53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反同性婚姻團體台灣基督教聯盟與下一代幸福盟,今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兒少愛家愛國守住公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傍晚6點支持,現場與立委、議員候選人一同簽屬愛家公投,代表支持「一男一女,一生一世」的理念。群眾也巧妙地只比出「2號」,只說「你愛家,我挺你」,不喊「凍蒜」口號,避免違反公園不得舉辦政治活動的禁令。

丁守中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國民黨議員徐弘庭、國民黨議員候選人羅智強、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張凱鈞及新北市議員候選陳靜儀一同出席,「兒少愛家愛國守住公投」現場主持人提醒,因為是公投場合,不能選舉造勢,但仍巧妙地叫大家比出代表丁守中的「2號」

丁守中致詞說,他尊重每個人愛的選擇,也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要改變民法不好,因為家庭價值是社會維繫的關鍵,因此主張用專法來保障,如此才能符合社會趨勢,尊重多數也保障少數。他也反對國中、國小把性平教育當成同婚推廣教育,獲得滿堂喝采。

而丁守中長年為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副總會長,今天晚間他在台上朗誦起「聖經路加福音」經文,隨後也接受現場牧師禱告。

賴士葆說,自己聲音是在2016年為了反同婚修民法而壞掉,「為了真理、為了家庭,值得!」他更說,他被同志團體貼標籤,但他們越貼,他的票越高。

根據「台北市公園場地使用辦法」及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年公布的「候選人競選活動期間應行注意及配合事項」規定,競選活動分為市長、議員及里長層級,分別可在11月9日、14日及19日後在公園申請選舉造勢,因此,目前仍不能在公園內進行政治活動,否則可依法沒收保證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