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南部人不要搞政治 溪州鄉長批「思維跟中國沒兩樣」

韓國瑜今晚到溪州站台,要大家拚經濟,不要搞政治。(記者顏宏駿攝)

韓國瑜今晚到溪州站台,要大家拚經濟,不要搞政治。(記者顏宏駿攝)

2018/11/03 22:1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到彰化縣為同黨籍欲尋求連任的議長、縣議員謝典霖站台造勢,他再度強調,南部人就是要拚經濟,要賺錢,想搞政治的,全部上台北,「南部人跟人家搞什麼政治」。

謝典霖代表的謝家,在國民黨基層實力穩固,這裡也是現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家鄉。

民進黨溪州鄉長黃盛祿對於韓國瑜「南部人不要搞政治,只拚經濟」的說法,不以為然,他說,韓國瑜的思維跟北韓、中國沒什麼兩樣,「人民不要有聲音」,政治全部我來管,我來管,經濟就一定好。

黃盛祿說,這種思維非常恐佈,台灣好不容易走出威權體制,韓國瑜卻懷念起以前的蔣經國、中國鄧小平,效法現在的習近平、金正恩,這種「植物人式的拚經濟」就是要人民乖乖聽話,不聽話「被消失」,然後國家資源盡入親信之中,貪污橫行,韓國瑜腦子裝的其實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韓國瑜除了大力向選民推薦謝典霖和王惠美外,還痛批政府不知道人民要什麼,韓國瑜說,他就是一個「賣菜郎」,認真賣,讓北農賺錢,現因緣際會出來選市長,受大家的支持,如此而已,他不懂,民眾為什麼不再信任政府,其實人民要的很簡單,就是「安居樂業」。

韓國瑜說,人民要的就是能賺錢,經濟要搞好,就不要搞意識型態,你要政治,都去台北,你南部人,跟人家搞什麼政治,我們高雄人就是要拚我們的好生活。

韓國瑜用蛋黃、蛋白來形容彰化和高雄的關係,他說,高雄就是蛋黃,彰化就是蛋白,將來他當高雄市長,彰化縣由王惠美當縣長,議長由謝典霖來監督,以後「彰化蛋白區」的農產品都可以賣到「高雄蛋黃區」,大家一起來拚經濟、拚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