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口袋沒錢打選戰?被抓到抄火雲邪神台詞刊報

韓國瑜最新報紙廣告出爐,馬上被PTT鄉民轉載上網討論。(圖擷取自PTT)

韓國瑜最新報紙廣告出爐,馬上被PTT鄉民轉載上網討論。(圖擷取自PTT)

2018/11/04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前談到選戰經費時,強調「只有一瓶礦泉水」,代表沒有雄厚財力,但卻被PTT鄉民發現他在報紙上刊登競選廣告,化身電影《功夫》中的反派角色「火雲邪神」,訴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網友酸他「我終於相信韓導是真的韓導了」!

PTT鄉民貼出報紙照片,當中能見韓國瑜在廣告中做出拜票手勢,臉上帶著一抹笑容,他的背後則是高雄市全境及38個行政區,廣告標語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政治語言唯真不破」、「重要的不是頭皮上那幾根毛,而是頭皮下的東西」,還帶有韓國瑜的候選人號次。

PTT鄉民指出,韓國瑜此次使用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火雲邪神的經典台詞「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砸錢在報紙上刊登競選廣告,相對於之前公開表示自己沒有經費打選戰,實在顯得相當諷刺,讓人不禁覺得「韓導是真的韓導」。

其他PTT鄉民看見廣告後,也認為韓國瑜說詞前後不一、難表誠信,紛紛留言指出「從頭到尾的幹話 這樣也行」、「韓國瑜還在做夢他自己說的」、「笑到抽筋」、「有人知道半版要多少錢嗎?」、「這版面少說幾十萬」、「國民黨沒錢你信?」、「我是不知道半板多少錢但一定超過一瓶水」。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