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副議長競總成立 水牛伯籲勿分票、穩當選是謠言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代表為郭信良授戰旗。(記者蔡文居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代表為郭信良授戰旗。(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04 21:1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今晚在安南區成立競選總部尋求六連任。前行政院長、水牛伯游錫堃肯定郭信良有情有義,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分票,不要聽信「穩當選」的謠言,讓郭信良高票當選,繼續為大家服務。

郭信良今晚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展現基層實力,現場湧入大批鄉親,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郭信良一起進場並代表授戰旗,鄉親則高喊「凍蒜」。

游錫堃肯定郭信良有情有義、重情重義,服務用心,才有這麼多鄉親到場,並呼籲大家絕不能分票,還要幫忙拉票、固票和催票。

另外,包括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立委陳亭妃、高志鵬、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多位議員候選人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友人、電台主持人志明等人也到場力挺。另外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也出席致意,但並未上台。

郭信良表示,「人民的小事,就是信良的大事」,呼籲大家不要聽信坊間「穩當選」的謠傳,這是企圖分散票源,大家要集中選票,每一票都是肯定他的問政成果。

黃偉哲則表示,這是他輔選過的市議員場子中人數最多的,也是士氣最高的,代表郭信良對地方的付出得到鄉親的認同和肯定,希望大家讓郭信良最高票當選,繼續服務鄉親。

黃偉哲強調,只要是黨提名的候選人他一定都全力支持,盡力輔選,畢竟大環境對民進黨較辛苦,改革的力量更是不能分散。

郭信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展現基層實力,現場湧入大批鄉親,高喊「凍蒜」。(記者蔡文居攝)

郭信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展現基層實力,現場湧入大批鄉親,高喊「凍蒜」。(記者蔡文居攝)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蘇煥智(左前)出席郭信良總部成立大會,為郭加油打氣。(記者蔡文居攝)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蘇煥智(左前)出席郭信良總部成立大會,為郭加油打氣。(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